关于转发《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立即开展打击煤矿超能力生产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朔煤发〔2017〕62号)
发布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7-3-27 17:53:44    
 
关于转发《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山西
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立即开展打击煤矿超能力生产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朔煤发〔2017〕62号)
 
各县区煤炭工业局:
根据省煤炭工业厅和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的紧急通知,现将《山西省煤炭工业厅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立即开展打击煤矿超能力生产的紧急通知》(晋煤办明电【2017】15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煤炭局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以下要求。
1、各县区煤炭局要立即成立领导组,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抽调专业人员,立即组织打击超能力生产突击检查。
2、各县区煤炭局要加大打击超能力生产的力度,在检查中要做到“深、严、细、实”,发现有超能力生产行为的煤矿企业要坚决停产整顿,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3、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形成常态化监管。要突出重点、增加对国有大矿、资源整合、改扩建和技术改造矿井,灾害严重矿井(煤与瓦斯突出、高瓦斯、冲击地压、水文地质类型复杂型)、实施产能置换核减能力矿井的检查频次,从严从重打击超能力生产行为。
4、“五人小组”人员要24小时驻矿盯守,开展日常检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纠察队人员要采取突查、暗查,定期不定期进行巡查等多种形式,严防煤矿企业非法违法生产建设。
 
附:晋煤办明电【2017】15号(略)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