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朔州煤炭工业网”

 

重新改版上线的通知

 

(朔煤函[2017]19号)

 

 

各县区煤炭工业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市煤炭工业局门户网站“朔州煤炭工业网”,是信息化条件下主管部门与企业联系的重要桥梁,也是网络时代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更是市煤炭工业局政务公开、信息发布、指导工作的重要渠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精神,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网站整改工作的通知》(朔政办发电[2017]23号)要求,市煤炭工业局门户网站于2017815日集约化到市人民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由原来的一级域名更改为二级域名,原一级域名网址已经不能登陆网站。现二级域名为:http://mtj.shuozhou.gov.cn。登陆方式:一是直接输入二级域名,可以从百度等搜索引擎上搜索登陆;二是登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后,从友情链接中的“市内部分”中点击市煤炭局登陆;三是从百度等搜索引擎上输入“朔州市煤炭工业局”搜索登陆。

新改版的“朔州煤炭工业网”聚合资源、整合栏目、科学规划,更加突出于网站的功能性、服务性和人性化体验,更加注重浏览的便捷性、操作的简单性、容量的丰富性和覆盖的广泛性,网站基于市人民政府网站平台打造,安全性大幅度提升。新版朔州煤炭工业网,网页简洁大气,信息量丰富,全市煤炭行业和市煤炭工业局重要信息、文件、通知和公告将在第一时间更新发布。

网站信息报送方式:一、通过szmx2006@163.com电子邮箱发送;二、通过QQ466362742报送;三、通过传真03492286120报送。朔州煤炭工业网站将尽快完善在线投稿系统、信息员微信和QQ联络群,以最大限度地方便信息报送。网站联系方式:03492286120(兼传真) 2286165

希望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煤炭工业局最近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朔煤发[2017]221号),在加强《朔煤信息》信息报送的同时,加强网站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把“朔州煤炭工业网”办好。朔州煤炭信息员同时也是朔州煤炭工业网的信息员。网站将开辟专栏,每月公布各县区、各企业和各直属单位信息报送情况并逐月排除考核,对信息员也进行考核排名并定期组织学习培训。网站根据报送信息内容,逐级推选上报朔州新闻网、市人民政府网站、山西煤炭信息网和国家煤炭工业网、中国煤炭网等网站,所推选信息一经采用,可作为考核加分的依据。

特此通知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