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减人提效

 

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朔煤发〔2017262号)

 

 

各县区煤炭工业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全省煤矿减人提效工作,省煤炭工业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减人提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晋煤行发[2017]527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针对文件内容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县区煤炭工业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煤矿减人提效工作,煤矿减人提效已列为省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有关责任部门和煤矿主要负责人要全力推动,确保我市煤矿减人提效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对所属生产矿井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无论单班入井人数是否超过700人,都要建立单班入井人数台账,同时建立减人提效工作进展季报制度,并于每季度末次月5日前上报“煤矿减人提效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单班入井700人以上矿井减人提效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2017年首次上报时间为1215日前,对未按时上报、工作进展缓慢的要予以通报。

三、煤矿企业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减人提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制定减人目标,各县区煤炭工业局要紧盯不放、从严考核,全面推动,坚决完成减人提效目标。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减人提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晋煤行发[2017]527号)(略)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7127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71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