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晋中市

 

灵石县段纯镇“3.24”等四起打开废弃关闭

矿井盗采煤炭资源引发人员窒息死亡

事件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朔煤发〔201868号)

 

 

各县区煤炭工业局:

现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晋中市灵石县段纯镇“3.24”等四起打开废弃关闭矿井盗采煤炭资源引发人员窒息死亡事件情况的通报》(晋政办发电[2018]1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煤炭工业局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通报精神,同时提出如下要求:

1、立即组织开展全面的排查整治,对历史上由于地下开采形成的废弃古井口、历年来矿山企业兼并重组和资源整合或政策性关闭矿井等各类废弃井口进行排查,全面准确掌握各类废弃矿井数量、位置和关闭现状等情况,采取坚决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2、在日常监管工作中,要加强矿井超层越界行为的管理,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并通报国土部门依法查处。

 

附件:晋政办发电[2018]15号(略)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327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3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