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山西朔州平鲁区茂华东易

 

煤业有限公司复产的通知

 

(朔煤发〔201872号)

 

 

平鲁区煤炭工业局:

你局《关于山西朔州平鲁区茂华东易煤业有限公司申请复产验收的请示》(平煤字[2017]210号)已收悉,市煤炭局复产验收组在你局复产验收的基础上,于2018316日对山西朔州平鲁区茂华东易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复产验收,经现场检查,符合复产验收基本条件,同意复产。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你局要继续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监督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依法合规组织生产。

二、监督矿方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严禁超能力生产。

三、监督矿方狠抓现场管理,特别是防治水、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顶板管理等方面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四、督促煤矿对验收中查出的需复产后完成整改的问题,应尽快整改落实,整改完成后及时上报市局。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330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3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