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关于进一步

 

规范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朔煤发〔2018123号)

 

 

各县区煤炭工业局:

现将《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煤培发[2018]277号)转发给你们,请接文后迅速转发到所属煤矿企业及安全培训机构,遵照执行。并做出如下规定:

一、2018610日起,各县区煤炭工业局、各煤矿安全培训机构要按照我市关于培训工作的相关规定,按照属地监管

的原则,做好辖区内五大集团所属煤矿拟参加特种作业培训人员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安全培训等工作。

二、从2018610日起,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工作必须在新备案的考试点组织开展。

三、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培训工作实际,拟定朔州市煤炭安全培训中心、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为我市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试点。这两个考试点要按照《山西省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试点设置标准(试行)》的要求,查找不足,完善设施设备配置,以满足考核工作的需要。

四、各煤矿安全培训机构要照国家规定的大纲及学时要求,认真开展煤矿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

 

附件:《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煤矿特种作业人

员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煤培发[2018]277号)(略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67

 

 

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6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