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考试供电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能源局、国网朔州公司、晋能地方电力朔州公司:

420-21日,将举行2019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67-8日,620-22日将进行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为贯彻落实《山西省能源局关于切实做好考试供电保障工作的通知》(晋能源电力发〔2019254号)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我市各类重要考试的供电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录用公务员考试、中考、高考等供电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人员,制定具体的保供电措施。

二、强化隐患排查

各级电网企业要认真排查电网安全隐患,对相关重要设备、输电线路、供电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及时发现消除缺陷,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考试期间供电安全稳定。

三、完善应急机制

各相关单位要完善供电事故应急预案和预警机制,落实事故抢修抢险人员、设备和物资,做到人员队伍、机器设备、技术方案三到位。尤其是要在各考试点安排专职保电人员,对各考点进行巡视,对应急电源车设专人管理,全天机动待用,随时处理突发停电事故。同时要加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及时有效处理事故,防止因长时间大面积停电而引发严重的社会问题。

 

 

 

                               朔州市能源局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