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能源发〔201982

 

 

各县(市、区)能源局、朔州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部:

现将《朔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朔安办发电〔201923号)文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为切实做好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电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市局做了安排部署,一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能源局成立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领导组,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统一指导协调。

  长:孟福荣(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高  勇(市能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

        赵勋章(市能源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申承东(市能源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尹志胜(市能源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夏海军(局党组成员)

  员:由市能源局相关科室人员组成,领导组办公室设在能源局稽查监督科,负责保障工作的组织、协调。

各县(市、区)能源行业管理部门也要成立相关工作机构、明确责任,抓好安全保障的组织领导。

二、具体要求

(一)按照市局《关于贯彻落实能源行业安全生产职责实行局领导联系县(市区)工作制度》的联系范围,各联系领导要抓好督促检查,要强化联系工作职责,各联系责任人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检查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各县(市、区)能源管理部门要按照“严格检查、严格执法、严格处罚”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各项检查,对存在重大隐患的能源生产经营企业要依法责令进行整顿、实施处罚并联系督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做好信息报送

920日前,各县(市区),开发区能源管理部门要将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报市能源局稽查监督科。安全专项检查期间各有关部门每周五12时前将工作进展统计表(见附页)报能源局稽查监督科;105日前将将工作情况汇总(附件统计表)报市能源局稽查监督科,并至少报送1条工作信息,1个典型执法案例。市能源局进行汇总上报。

联 系 人:田月旺

联系电话:5906163(传真)

电子邮箱:337683373@qq.com

 

  件:《朔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朔安办发电〔201923号)

 

 

 

 

                           朔州市能源局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