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能源发〔201989

 

 

 

各县(市、区)能源局、各有关企业:

为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我局成立了朔州市能源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领导组。

专项领导组名单:

  长:孟福荣

副组长:高    赵勋章  申承东  李恒宦  尹志胜 

夏海军  张丙有

  员:张海明  李耀青  刘向东  赵茂林  徐建中

吴国祯  李铁英   

  责:对京输电、输气等重要管线的安全防护,严防发生重大事故,如若有重大突发事件随时报告市委,并进行“一日一报”,每日将常规工作情况报送市委政法委。

各县(区、市)能源局应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收集电网运行、发电信息及电煤供应等信息,做好成立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专项应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准备工作。914日至102日应急领导小组应实行“一日一报”,报送内容包括工作部署、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突发性事件处置、跨区域部门协查联控请示、工作建议等情况,每日报市能源局信息中心。

各有关电力企业严格执行《电力系统安全稳定导则》,加强负荷预测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禁超稳定极限和设备超能力运行。电网运行必须留足旋转备用和事故备用容量,做好有功负荷和各级无功平衡,保证系统频率和电压质量。

市能源局信息中心联系方式:

王鑫:13935122821

电话:0349-5906110

传真:0349-5906120

 

 

                                 朔州市能源局

                               20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