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能源发〔20204

 

 

国网朔州供电公司、各用电企业

国网朔州供电公司《关于2020年朔州市有序用电方案的请示》(朔供电营销〔2019255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1、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市基本用电秩序,同意你公司制定的《关于2020年朔州市有序用电方案》的请示。

2、请供电公司在电力短缺时,按照“社会影响最小化原则”,优先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学校和重要企事业单位及高危行业生产用电。

3、请供电公司在接到执行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后,按照限额大小先后启用错峰生产、避峰轮休和关停高耗能产业、紧急避峰和拉路限电方案。

4、请全市各用电企业严格执行该方案,进一步保障辖区电力安全、稳定、可靠供应,维护正常的供电用电秩序,最大限度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特此批复。

 

附件:2020年朔州市有序用电方案

 

 

 

 

朔州市能源局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