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煤炭、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经研究决定,拟招聘实践经验丰富的煤炭、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技术专家5名(其中电力行业安全专家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安全生产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煤炭、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技术标准规范,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在安全生产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3、具有较强的生产技术综合分析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家庭居住地在朔州市范围,身体健康,具备煤炭、电力行业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提供体检证明)。

5在国有煤炭、电力企业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且已退休的专家优先考虑。

6煤炭行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采矿、地质、机电、通风与安全等技术专业,具有上述专业高级以上职称(含注册工程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上,熟悉煤炭安全生产技术管理政策,具有20年以上从事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及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

7、电力行业具有电力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或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资质;年龄原则在45周岁以上,具有20年以上从事本专业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工作经历,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

二、薪酬待遇

1、薪酬标准:10万元/年(含税);

2、其他待遇:依法享有法定假期、双休假。

3、聘用期限:期限为1年。工作表现好,本人自愿的情况下,可续聘。

三、招聘程序

1、本人自愿申请,由本人填报《朔州市能源局聘用专家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表及申请资料,于 35日前报朔州市能源办公室。在朔州市能源局官网自行下载《朔州市能源局专家申请表》。

3、审核聘任。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市能源局组织面试,面试通过后履行聘任手续。

报名联系人:郭        电话:13834441872

 

朔州市能源局

2020224

  

 附件:朔州市能源局专家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