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529日正式进驻朔州市能源局开展常规政治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本轮巡察单位朔州市能源局。

二、巡察内容

本轮对朔州市能源局开展常规巡察。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及其他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情况。

涉及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820日。

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确需当面向市委第四巡察组反映情况的,可通过举报电话预约反映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市委第四巡察组举报信息公布如下:

 

四巡

 

杨为国

被巡察单位

朔州市能源局

巡察时间

20205月下旬—20208月下旬

举报电话

18536508724

电子邮箱

Szswxczd4z@163.com

受理信访时间

工作日时间(早8:00-18:00

 

中共朔州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