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能源发〔202068

 

 

各县(市、区)能源局、各能源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互利共赢原则和市委“决战一百天,圆满交总账”的工作要求,以促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为目标,积极鼓励和引导全市能源企业进入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www.fupin832.com,以下简称:“832”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市能源企业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能源局要积极组织推动本单位食堂在832平台上采购一定数量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确保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取得实效。

二、各能源企业及其工会组织在单位食堂、中秋节发放给职工的福利、慰问品等,应从832平台上采购一定数量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类能源企业引领带头作用,积极助力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取得实效。

三、各县(市、区)能源局、各能源企业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鼓励单位、企业干部职工个人通过832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为贫困地区创收做出积极贡献。

四、各县(市、区)能源局要责成专人做好属地能源企业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数据统计工作,并将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形成文字汇报材料,于1010日前将文字汇报材料(电子版)上报市能源局。

电子邮箱:szsnyjbgs@163.com

   

 

朔州市能源局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