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能源发〔202183

 

 

 

各县(市、区)能源局、各煤炭、电力企业:

现将市创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进展情况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对照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抓好落实,鼓励引导辖区内规上工业煤炭、电力企业深入开展“五有”创新研发活动全覆盖,实现有形覆盖量向有效覆盖度深化,完成年度创新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请各县(市、区)能源局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于710日前将上月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推进情况(包括开展的主要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点亮工作等)和《企业研发活动情况汇总表》加盖公章上报市能源局。

联 系 人:郭 

联系电话:0349-5906197

电子邮箱:szsnyjbgs@163.com

 

附件:1.关于报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进展情况的通知

2.关于印发《朔州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2021年行动计划》

3.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情况

4.关于印发《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指导目录(2021年)》的通知

 

 

朔州市能源局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