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发〔2021153

 

 

 

各县(市、区)能源局、各煤炭企业:

“焦煤霍州杯”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已于2021年10月29日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个市能源局代表队、15家国有能源集团代表队、20支矿山救护队的921名选手参加了综采维修电工、安全仪器监测工、瓦斯检查工、液压支架工、支护工、信息化会计、矿山救护工、煤质化验工、重介分选工、排采工、压缩机操作工、分析化验工、费托合成工、综采集控工、综采巡检工、继电保护专业、热控专业、焊接机器人操作工、数控车床操作工、电力交易员20个工种的全省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由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平朔)选派,代表朔州市能源局参赛的张夫来、于光辉在支护工工种竞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李战斗、陈公卓、闫海岗在液压支架工工种竞赛中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中煤平朔历来注重人才培养,健全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确保人才留得住,在人才的使用上,创造激励性的工作平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不断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同时,中煤平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头,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建设生产“双赢”,在能源保供稳价工作中,进一步释放产能,降低市场交易煤价,展现了企业的担当,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市能源行业及广大职工向他们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参加省、市举办的赛事,全力推动我市能源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朔州市能源局   

       2021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