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刚深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425日,中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刚,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柴乔林深入能源化工公司就安全、环保、供销存及验收等工作进行调研。平朔集团副总经理徐进陪同。

  马刚在听取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进入四月份,硝铵市场逐渐回暖,库存大幅降低,生产经营形势可喜。但在宏观局面良好的情况下依然要认真研判,统筹部署,稳定生产,降低成本,实现进一步增收。

    就扎实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马刚强调:一要“安”字当头。要坚守安全底线,认真吸取今年以来各个化工企业事故教训,用别人的事故为自己敲响警钟,通过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二要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检、岗位责任落实等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应知应会”宣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和制度,加强“防泄漏”、运维及受限空间作业管理;要安排专人落实设备、仪表、工艺管理及现场标准化作业等工作。三是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力争5月底完成消防取证工作,同时积极推进交工档案验收和竣工决算及审计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如期完成项目竣工验收任务。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网站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