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2019年防汛备汛工作的通知》和省能源局《关于做好全省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市能源局就做好我市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能源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全市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领导组,负责统一组织、指导、协调全市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从56日起,市能源局要求各能源企业立即开展自查;各县(市、区)能源局加强对本辖区内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督导检查;市能源局将对全市能源行业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行动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和“以预防为主、防重于抗,抗重于救”的方针,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和行政首长负责制,突出防汛抗旱重点,坚持防汛抗旱并举。要求各县(市、区)能源管理部门、各煤矿、油气管道、电力和新能源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健全保障机制,积极部署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防汛抗旱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化解处理。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报送检查情况,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有人监督、有人管理、有人落实,为我市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本网编辑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