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与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推进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天茂等参加座谈。

  高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国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朔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晋能集团作为省属重点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聚焦企业转型,发展清洁能源,推动多元支撑,与朔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晋能集团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围绕清洁能源、固废综合利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投入,助推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主动对接、因企施策,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李国彪对朔州市长期以来给予晋能集团在朔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今后发展思路。晋能集团将紧扣朔州市发展战略,充分整合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全力抓好在朔企业管理,积极对接寻求新的合作项目,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来源:《朔州日报》2019-06-13 武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