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中煤集团“青马工程”山西片区工作推进会在平朔集团召开。中煤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处、青工处处长张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煤集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涉及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培养目标、工作思路、培训内容、学员选拔及管理、支持保障制度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会议强调,实施“青马工程”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多能互补、绿色低碳、创新示范、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培养有生力量的重要举措,今后要逐步把“青马工程”打造成具有中煤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会议期间,集团在晋二级企业团委负责人就本单位落实“青马工程”的做法、特色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中煤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处、青工处相关人员及集团在晋二级企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