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并在每周四进行安全大检查、每周五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该公司各职能部室、两矿一厂认真查找本专业、本部门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取巧心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该公司由主要负责人亲自组织,采用自查自改的方式分别对运输线路、支架管理、掘进面防治水工作、消防等方面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隐患大排查。同时,要汲取近期兄弟单位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把安全生产关。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召开专题会,制定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并安排专人跟踪复查,进一步提高矿井安全管理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 高媛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