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上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好“能源革命 创新高地”特色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我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干部赴苏晋朔州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新时代文明进万家  志愿精神飘满城”入企服务火炬传递。局党组成员高勇、齐国强、齐游中全程参与了解本次活动。

 

 

苏晋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是朔州市首家通过特高压通道直接外送的发电企业,也是朔州市首家以合资的方式引进大集团先进管理理念的发电企业,自投运以来在发电小时数、安全运行天数方面均创全市发电机组首位,为能源保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局党组成员高勇、齐国强、齐游中,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林、第二党支部书记孟玮、电力科科长李耀青同志与苏晋朔州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忠军等企业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座谈,对苏晋电厂保障当地民生供热、晋电送苏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参加入企服务志愿火炬传递活动的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入企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会后为苏晋电厂职工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50余套,并与企业职工进行了文艺表演互动,响亮的红歌、振奋人心的诗朗诵为企业职工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新风貌,充实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志愿者高雁祯表示,作为一名入企服务志愿者,通过现场参加政策法规宣传咨询,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深受教育,收获很大,今后要把志愿火炬传递下去,为打造“能源革命 创新高地”党建品牌贡献力量!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建品牌创建融入到入企服务志愿火炬传递活动中,密切了政企关系,优化了营商环境,融合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使我局党员干部队伍得到了锻炼,为我局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编辑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