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平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总工程师蔡光琪会见了来访的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辛永祺一行,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友好座谈。 

  陈建对辛永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平朔集团的基本概况,并指出,正元地信作为国内地理信息的优秀企业,在空间地理信息开发和利用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矿山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辛永祺详细介绍了正元地理信息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智慧矿山服务、治理等方面的理念及成功案例。他表示,平朔集团作为中煤集团煤炭生产的主力企业,综合实力强、发展态势好,正元地信将积极发挥自身产业和技术优势,为平朔集团加速提升智能化矿山建设水平提供技术支持。 

  平朔集团办公室、动力中心、信息中心、生产技术管理中心、煤化工项目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