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平朔集团组织开展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暨办案安全知识考试。公司纪委书记周建楠参加培训会。

周建楠对参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强烈的工作激情、浓厚的事业感情,以学习促提升,练就一身本领,从容应对监督执纪和案件查办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二要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面对反腐败形势日益严峻复杂,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的新趋势新动向,要及时总结提炼,积极探索纪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推动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见实效。  三要严明培训纪律,促进学习成果运用。各级纪检干部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把勇于担当落实到每件事上,真正成为纪检战线的行家里手,为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形式进行,重点围绕提升审查工作质量、增强业务能力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典型案例实践指导,不仅达到了补足短板的目的,还起到了拓展视野的效果。  

 公司各二级单位纪委相关负责人及纪检专员,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和考试。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