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下午,区委书记刘旋与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伟一行座谈,围绕华电平鲁平价光伏示范基地等地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高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华电集团对平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旋指出,当前,区委、区政府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部署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全面铺开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积极向上态势。希望双方在加强现有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合作,不断拓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竭力支持华电平鲁平价光伏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与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密切沟通,全力配合,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徐建伟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平鲁区发展清洁能源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势头强劲,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将集中优势力量,抓好项目落实,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鲁网站      20200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