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爱企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积极向上、健康安全、团结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铁峰煤业公司于69日举办了踢毽子和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活动是继乒乓球、台球比赛后,公司举办的又一场大型员工户外健身活动,来自公司机关和“两矿一厂”的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共分单人规定时间计数踢毽、跳绳和团体跳绳两项三类内容。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拉开帷幕,踢毽子和跳绳活动依次进行,一时间,白色的羽毛毽子在大家的脚上变成了灵动的精灵,绳索在空中轻盈的飞舞,发出“嗖嗖”的声音。大家紧抓一分一秒,努力争取最佳成绩。在团体跳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更是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起跳衔接有序,落地轻盈敏捷。场上的拉拉队员们看得开心,喊得精彩。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共产生单人赛第一名2人,第二名4人,第三名6人、优秀奖20名。团体赛中,增子坊矿代表队、南阳坡矿代表队和公司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来源:同煤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