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煤矿就安全生产、企业经营管理、环境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鹏,市政府党组成员苑学海一同调研。

王鑫先后来到虎龙沟煤业、柴沟煤业、中芦煤业,认真查看企业调度指挥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煤矿生产状况、井下班组人员的配置等情况。

王鑫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朔州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彻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高。

王鑫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企业决不允许为完成指标、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出现违章违规操作现象。同时要加强员工的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的思想,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家在异地员工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让家在异地的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怀仁市融媒体中心 胡军平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