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副市长刘亮在朔城区调研督导清洁能源改造工作。副区长赵斌山一同调研。

刘亮先后来到小平易乡耿庄村、小平易村、安庄村、元子河村、上泉观村,神头镇烟墩村,围绕热源保障、运行准备、设备设施检修、工程进展和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深入居民家中,详细询问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亮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理念,切实把做好清洁能源改造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确保供热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及时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要加快煤改电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要加强电力供应保障,强化乡村日常安全巡查,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确保煤改电工程实施后电力设施安全运行。要切实做好改造工程实施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热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将供热工作做到百姓满意。

(来源:朔城区融媒体中心丁海云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