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主持召开朔州市氢能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对接会,原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巍介绍制氢装备项目规划及落地需求。我市重点企业就制氢项目、质子交换膜和氢能装备制造配套衔接作了汇报。

  刘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原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魏巍一行来朔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朔州煤炭产业发达,电力产业雄厚,土地资源丰富,融资成本低廉,气候生态宜人,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现在,朔州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现已成为外来企业家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洼地。他表示,我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原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加快制氢装备、飞轮储能装备制造、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和矿化固碳示范三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投产,积极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推进更多领域务实合作。

 

(来源:《朔州日报》 陈淑兰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