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在平鲁区开展煤炭增产保供与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领题调研。
  刘亮在森泰煤业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察看井下作业、了解安全生产和智能化建设等状况,在华美奥冯西煤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煤炭增产保供与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刘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煤炭增产保供与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工作。他强调,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工作,是保障能源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全局观念,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搞好智能化建设,不折不扣抓好煤炭增产保供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全方位推动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朔州日报》陈淑兰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