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由中电神头党委策划的2019年度十件大事经过反复酝酿讨论新鲜出炉。这十件大事见证了该公司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战略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个方面走过的奋斗足音,激励起干部职工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再出发的巨大动能。

这十件大事分别是:生产经营取得良好的业绩;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深化改革纵深推进;一号机组首次A修后创全优;设备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强企战略取得实效;企业文化建设蓬勃开展;外部项目品牌形象逐步形成。

为确保这十件大事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展示神电奋斗者的辉煌历程和铿锵足音,该公司还制作了专题片、专题展板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以此动员干部职工紧跟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中国电力推进“四个转型”、打造“四个标杆”的战略步伐,坚守绿色能源和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坚守“奋斗为本”的价值理念,凝聚起打造“优秀的火电供应商、优质的清洁能源商、优等的电站服务商”的蓬勃力量。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