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中电神头党委积极投身于抗疫情的工作实践中,动员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组织的力量汇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该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作用的通知》,从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科学开展有效防控、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三个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防死守、严密防控,以对电网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投身“抗疫情保发电”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

疫情中,该公司各级干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战斗在第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靠前指挥、履职尽责;各生产党支部围绕现场生产、人员和设备安全,重点抓好机组的运行管理。广大共产党员深入现场对锅炉、汽机、脱硫、输煤等生产运行设备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HSE党支部党员结合正在进行的一号机组检修工作,加大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做到防控到位、检查到位、处理到位、闭环管理;后勤各党支部对生产区域、食堂、通勤车等生产生活设施进行常态化消毒,逐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让党旗在战“疫”阵地高高飘扬,为战“疫”提供可靠的支撑保障。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杜志强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