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日晨调度例会上,平朔集团公司领导就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进行强调。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总经理刘峰,其他领导史建国、徐进、李财、杨靖毅、魏伟、吴智广、丁新启出席会议。

    王祥生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全力做好筛查、隔离、防护、教育等工作。分管领导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要事来抓,对各自联系单位和分管区域进行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平时要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机关职能部室要结合业务分工,进一步落实公司相关要求和规定,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公司、各二级单位要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相关人员被隔离后,生产系统仍然正常运行。要与新开分局积极配合,加强对生活区、矿区各大路口和门岗的检查筛查,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出问题。公司、二级单位机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弹性工作制度,科学安排轮班值班工作,严格控制疫情。

    王祥生还就做好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峰要求,一是要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煤集团、朔州市和公司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露天矿、相关生产辅助单位要结合近期天气变化,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边坡、端帮等特殊区域的监测管理,切实保障安全生产。三是做好东露天矿原煤破碎口搬家工作。

    平朔集团公司高管李进荣、刘道文、杨彦卿,相关职能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网站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