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日,平朔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史建国深入露天设备维修中心调研备件保供工作, 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史建国首先对露天设备维修中心战疫期间冲锋在前、全力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史建国指出,公司在特别时期作出了特别安排,露天设备维修中心要全力以赴保障各二级单位疫情期间的备件保供工作。史建国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汇聚成一条心,有效协调统一,达成共识,不断增强信心,强化设备支撑,助力公司向好发展。二是在急需件方面,露天设备维修中心要尽快梳理提报紧急备件计划,对已形成供货期内的合同要分类统计,并加强与供货商的沟通协调,积极执行合同。公司也将制定专项措施,有效畅通供货渠道。三是在物流方面,要与重要供货厂家通过电话、函询方式积极沟通,必要时公司将自派车辆运输配件,为生产需要提供可靠保证。四是加快信息沟通,建立露维、物供、采购等单位联合协商机制,定期对重要物资进行协调,有效保障物资供应。

    平朔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法律事务部,物资供应中心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并对物资保供情况进行汇报。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