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中电神头党委下发《关于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基层一线付出艰辛努力和做出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青年志愿者突击队、1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该公司党委号召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舍己为民、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勇于担当、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守土有责,担当作为,为全面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实现 2020 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杜志强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