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平朔集团公司井工三矿安全改造调整项目验收会召开。平朔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井工三矿安全改造调整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刘道文,验收组成员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设计、监理和施工等情况。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实地核查、审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认真验收,并形成验收意见。验收组认为,井工三矿安全改造调整项目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及设计完成建设内容,在建设和管理过程中,遵照国家基本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相关制度,结合项目自身管理特点,建立了健全的项目建设内控管理制度、项目管理基本规范。经现场及资料检查,同意井工三矿安全改造调整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结果向中煤集团备案。

据悉,井工三矿安全改造调整项目由平朔集团公司申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9115日正式批复,实施地点为井工三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主要大巷,主要实施内容为矿井防治水系统改造和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两部分。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