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常态化、纵深化发展,84日,铁峰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政领导和部分党员代表,赴“右玉精神”发源地右玉县,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党日活动,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初心力量。

 

 

在右玉县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前,大家排列有序,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在四五道岭、松涛园、苍头河湿地公园和“右玉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不仅为眼前的美景所感叹,更为右玉县广大干部群众七十多年锲而不舍,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壮举所感动。

 

 

大家表示,作为被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提到的“右玉精神”所在地的驻地企业职工,同样倍感荣光,也深知责任重大,要更加深入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

 

 

(来源: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