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日下午,朔州市能源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微党课之青春无悔》《抗“疫”一线党旗红》和《用忠诚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

 

                  

 

视频中,抗疫英雄们用最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最难忘的经历,让全局党员干部有了最深切的感受,是他们用生命书写了白衣战士的荣光;他们的付出,令无数国人动容,进一步体现了山西担当,弘扬了抗疫英雄的时代先锋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道: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医护人员不顾自己的安危,抛弃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将一切置之度外,奔赴救治现场。每当看到他们的身影,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他们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上了白大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英雄们所展现出来的牺牲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他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坚持走在先,干在前,做表率,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决心。

 

 

(本网编辑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