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上午,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能源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成效,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市能源局副局长赵勋章主持会议。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推进能源行业稳定向好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前三季度能源行业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能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第四季度需要推进落实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兰成龙指出,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推动全市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我们能源行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朔州实施方案各项任务,全力推进能源行业稳定向好发展。

兰成龙要求,我们一定要理清思路,掌握政策,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科学把握我市能源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坚定做好能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为全市能源行业“十四五”规划多谋思路、出实招、献良策,为谱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本网编辑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