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上午,副市长刘亮与来朔考察的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常万仓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刘亮对常万仓一行来朔交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朔州围绕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坚持创新驱动,人才优势、服务优势等特色优势凸显,是一座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吸引了很多央企、国企等一流知名企业前来洽谈项目合作,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他希望新华水力发电同朔州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项目展开洽谈,加强对接,携手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清洁能源开发和水务的投资开发等,公司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领域的一流品牌,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内蒙、青海、江苏等地。座谈时,常万仓简要介绍了新华水力发电公司的市场经营、工程建设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朔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梁泽仁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