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日,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振民代表省政府组织省直有关厅局组成督查组就我市煤炭洗选企业产业升级规范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市能源局副局长赵勋章、各相关县(市、区)分管领导、能源局长一同调研督查。

 

 

此次调研督查共深入我市4个县(市、区),实地督查13家煤炭洗选企业,涉及淘汰关闭企业3家,保留企业10家。

 

 

在听取市能源局工作情况汇报和实地督查后,刘振民指出,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实现规范发展对改善我省生态环境、助推产业转型、推动能源革命意义重大,省委、省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属地政府要坚持高位推动,亲自谋划、亲自指导、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响应,对列入淘汰关闭的企业,要快速行动、高效落实,按照时限要求、扭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11底前完成保留洗选企业的市级公示,在年底前完成洗选企业淘汰关闭工作。

 

 

(来源:本网编辑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