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高度重视,本着守土有责、坚决守护员工群众生命健康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贯彻执行中央、省、市、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突出疫情防控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首先、公司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信息交流,建立联系制度,同心协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将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负责人身上,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其次,抓实关键环节部位,严格做好监测预警和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管控防控,确保盯得紧、防得住、控的牢。公司疫情防控督察组深入科室、区队、班组、公寓、餐厅开展外来人员摸排、政策宣传、重点场所消毒等工作,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由党员带头24小时轮流值班,坚决防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公司辖区,劝阻员工群众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第三,公司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配合,对其出入公司的各条道路进行严格管控,并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消毒、测温、登记备案,同时坚持防疫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麻家梁煤业 刘明珍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