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日,副市长武跃飞深入平鲁区、山阴县就挂牌责任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平鲁区安太堡露天矿、山阴县五家沟煤业有限公司、台东山煤业有限公司,武跃飞听取各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安全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并通过观景台、调度室视频了解工作面的情况。

  武跃飞强调,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对查出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理,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要树立“一切为安全让路”的安全理念和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安全的原则,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要牢记安全永无止尽,永远在路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规范操作,坚决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加大安全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确保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奋力谱写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朔州日报》 马卓伦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