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上午,朔州市能源局调研组深入小峪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IMG_266

 

 

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小峪煤业公司矿井地质储量、煤层分布、生产经营现状、取缔锅炉实现集中供热、110月份能源消耗量及原煤综合能耗完成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对该公司节能技术改造取得的成绩、创新意识和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一是要积极引进能耗低、产出高、环保优的项目,严防高能耗项目入驻。二是要继续推进企业节能技术改造,逐步建立在线监测系统,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不断提高清洁用能比重。三是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倡导鼓励绿色消费、低碳出行,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节能意识。

调研组对小峪煤业公司多年来为朔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指出,小峪煤业公司基础工作扎实,广大干部员工干劲十足,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今后,企地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合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朔州市能源局 通讯员:谷艳林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