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气候转寒,温度骤降,为了保证奋斗在一线职工井后感受到温暖。1120日,北岭煤业公司工会开展了以“情暖职工 心系安全”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

当日下午430分,团团热气笼罩在寒冷的副斜井,热牛奶、热奶茶、热茶水等御寒食品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等待着即将入井的职工们。450分,职工们陆续走出西门,工作人员纷纷将精心准备的热气腾腾的牛奶、奶茶等御寒食品递到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在井下作业时,要牢记生产不忘安全,只有安全才能更好生产,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份份充满温馨和关怀的“暖心餐”,给职工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心里想着风险、眼里盯着隐患、手里干着标准,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保证按章作业。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共发放热牛奶、热奶茶、各50份,为在严寒中奋战的一线职工安全过冬提供了有效帮助,用亲情柔性管理叮嘱职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助力公司打赢“百日安全”攻坚战。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