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平朔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平朔发展集团董事长王祥生,平朔集团总经理刘峰,总工程师丁新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煤科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步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座谈。

王祥生指出,中国煤科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力度大、发展定位准、人员精干、竞争力强,为平朔不同阶段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消化吸收新技术,推广应用新装备、新工艺,进一步减轻员工工作强度、改善作业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深化“制造+服务”方面的业务融合,在合作发展中担负起推动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的央企责任。

王步康简要介绍了中国煤科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概况、目前研究开发的技术与装备的相关情况后,表示,中国煤科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定会把握好平朔提供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创优服务水平,让先进煤机装备在平朔落地开花,让双方在深入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平朔集团高管刘道文,机电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