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煤集团改革办公室副主任白亚腾一行深入平朔,督导检查平朔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平朔集团总会计师王树彬接待其一行。

在听取平朔集团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中煤集团改革办向平朔集团反馈了此次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白亚腾对平朔集团改革三年行动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平朔集团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实”字,对标对表,聚焦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狠抓改革进度,狠抓改革实效,确保改革“质量双优”“形神兼备”,确保年底实现高质量收官。同时要突出抓好改革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做好改革经验做法总结提炼,更好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

王树彬表示,平朔集团将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要求,深入对照行动方案全面盘点、对标补差,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平朔集团相关职能部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