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帆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深入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公司调研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调研中,王帆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作用发挥、职工待遇、技能培训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王帆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产改工作基础和工会工作成绩,希望企业要深刻领会产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劳模技能优势,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紧紧围绕公司生产运行中的技术难题和生产瓶颈,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攻关及“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五小活动,团结带领职工投身技术进步、降本增效、节能环保岗位实践,推动企业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 来源:《朔州日报》赵福胜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