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发布了2022年煤炭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我市四家企业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信用企业称号。分别是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AAA)、山西怀仁峙峰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AAA)、山西平鲁区易顺煤业有限公司(AAA-)、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AA+)。

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近年来,几家企业始终把产品和服务质量作为企业最基本的诚信要求,把依法治企、守法经营作为诚信建设的关键抓手,把回报社会当作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措施,树立了企业“信于守则、合于公约、诚信做人、精心做事”的良好社会形象。

  获此称号,有利于提升企业信用度,扩大企业影响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几家企业将继续坚持 “诚实守信、互惠双赢”经营理念,保持荣誉,做好表率,继续创造更多更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我市打造和谐发展、诚实守信、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本网编辑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