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平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在生活服务公司主持召开平朔生活区2024年亮化、绿化、美化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副总经理杨靖毅、副总监孙亦兵出席会议。

陈建指出,平朔生活区作为企业配套建设的居民小区,与平朔矿区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承载了平朔人的许多记忆,近期将逐步对具备条件的项目及设施实施改造,为生活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陈建就推进项目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众志成城,秉持“逐年实施、小步快走”的原则,提前对项目改造进行系统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标准,齐心协力推进项目顺利完成,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二是落实好工程施工项目化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责任红线、廉洁红线意识,精准排查廉洁风险隐患,防范工程腐败问题。三是多方联动,改善交通环境。要加大管理力度,落实落细相关管理措施,缓解交通压力;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优化道路建设,提升社区居民舒适感。四是做好勘界围合,以管理强化提升宜居感。要广泛征求社区居民意见,积极推动建立业主委员会,正确处理好业主与物业的关系,提升公共区域管理效能;要与临近社区单位加强联动,推进社区协同治理,提升居民宜居感。

杨靖毅、孙亦兵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生活区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公司领导先后到生活区南门及西门、平朔幼儿园、平朔公园及园中园进行实地调研。

平朔集团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部、技术工程服务公司、生活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