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日下午,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二楼全体会议室召开。张天茂副市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主要领导,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国电公司、地电公司、双良供热公司、富华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市能源局局长孟福荣同志就全市清洁取暖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级清洁取暖调研组于613日深入朔州进行调研时召开的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实施方案、落实具体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做到典型引路,以点带面,逐步扩大清洁取暖覆盖范围。

张天茂副市长强调指出,各县(市、区)、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坚定态度,把清洁取暖改造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力推进。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把公家的事当成个人的事来做,采取有力措施,限期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本网编辑  2019-07-19